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出處

  未來的機器人是人類的好幫手,是代替人類從事危險工做的不二人選,而未來的機器人的功能將更加強大。

  在未來的機器人中,有一種大力機器人,它的動力來自於太陽能,其雙手還能舉起50噸重的物品,並且動作極快,成為人類做體力活的最佳選擇。

  在未來的機器人中,有一種會製造物品的機器人,人類只需把每天產生的垃圾放入機器人的口中,機器人就會開始咀嚼,吞下肚后,便會在它的體內進行廢物再生,製造出各種東西,甚至連食品也可以生產出來,而且這種食品可以讓人放心食用,因為這種食物早已在機器人的體內經過多重的消毒、烹飪,已變成美味可口的綠色食品。這種機器人是人類的好幫手。

  在未來的機器人中,還有一種制氧機器人,這種機器人小巧玲瓏,可以通過吸收二氧化碳來產生氧氣,不過,你可別看它小,人類只需把它放在生活中的任何一處,它便會在全球範圍內吸收二氧化碳,這種機器人只需吸收1分鐘的二氧化碳,便能產生可供18人一天所需的氧氣,因此,它受到了全球使用者的青睞。

  雖說這些機器人只是想象中的產物,但我相信,只要我們青少年不斷的努力學習與創新下。這些機器人將成為現實,它們將造福於人類,讓人類的文明繼續延伸下去。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