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仔細成就滿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仔細成就滿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仔細成就滿分

  上一次數學考試中,我得了100+20。我非常高興,一直沉浸以喜悅中,這種喜悅一直持續到昨天,我們進行了第二單元的考試。

  全班在鴉雀無聲中開始了考試,在做第一面時我很慢,也格外小心,但感覺還是有錯誤。不知不覺,做到了第十小題,這道題可把我難住了,這是個百分題“一件衣服120元賣出,可賺20%,那要賺40%,應定價()元”。我想了很久也沒想出來,我想:不能再在這裡拖延時間了,下面還有題等着我做,而且都是六七分的題。後面的題都不難,全是平時做過的。我認真做完后,又回來第十小題,我再次認真讀了題,又結合平時老師所教的知識考慮,總算理出了頭緒。但在最後做的時侯,卻把定價看成了進價,所以用120除以1+40%等於7/600元。

  “髮捲了”,第二天,王老師拿着卷子走了教室,我看到我的好朋友得了滿分,也看到了那600/7題是140元。我心暗想“哇,糟了,這次得不了一百分了”,果然卷子發下來,我只得了98分,看來要得滿分和必須更努力更仔細才行。

  通過這次考試使我明白了,100分不是輕易得來的,必須努力,還要改掉粗心,不把題看清楚就開始做的壞毛病。

  伍一漸

您正在瀏覽: 仔細成就滿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仔細成就滿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