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挽救信譽行動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挽救信譽行動讀後感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挽救信譽行動讀後感 標籤:信譽作文 挽救作文 行動作文 行動起來作文

今天窗外下着雨,我閑着沒事,便拿出學校的教育讀本《播撒誠信的種子》,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不知不覺就看了一大半。這時,我看到一行有趣的題目——挽救信譽行動,這故事是講什麼的?要挽救什麼信譽?是什麼行動呢?千萬個問題一瞬間閃過我的腦海。唉,想那麼多幹嘛,趕快往下看不就知道了,於是我帶着疑問往下看去。 

沒多久我就消滅了這篇故事,才知道它主要講了小作者的爸爸為了多賺錢,往酒里摻水欺騙了顧客被小作者發現,小作者和媽媽共同想出了一條計謀,使他爸爸知錯就改,挽回了小店的信譽以迎來更多顧客的故事。看完之後,我心裡的疑問都被化解了。我還把這故事講給了爸爸和媽媽聽,每當想起這充滿誠信的故事,一份份感受就象生根發芽似的冒了出來。我非常佩服小作者,他機智又聰明,當他看見了爸爸的行為後,沒有直接上前指出,也沒有置之不理,但心裡卻特別的擔心,因為他心中想着許多常來買酒的顧客,萬一他們喝壞了身體可怎麼辦?最後作者把事情向媽媽說明,共商妙計,來了一次“挽救信譽大行動”,通過母子合作努力,爸爸終於知錯就改了。  

記得我還在幼兒園時,一次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一個漂亮的動物掛件映入我的眼帘,我想上去拿下來又怕媽媽不答應買,剛想走,但那個掛件太吸引我了,使我挪不動腳步,於是我趁沒人注意,悄悄拿了一個塞進口袋。可非常不幸,我還沒來得及玩,就在我睡覺時被媽媽發現了。媽媽問我:“融融,這是哪來的?”我撒謊說是小朋友給的,沒想到媽媽聽出我在撒謊,再次地追問我,這時我支支唔唔地說了實話。本以為媽媽將會罵我,沒想到媽媽坐在我身邊和我講起了道理,她時而嚴厲時而親切的口氣,使得我一邊流淚一邊反省,讓我知道了從小就要做個誠實的人,不能說假話,更不能欺騙別人。  

《播撒誠信的種子》這本書我都看完了,裡面的一個個小故事對我都很有啟發,它將伴着我不斷成長,使我成為一個誠實守信的人。

您正在瀏覽: 挽救信譽行動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挽救信譽行動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