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暢遊新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新中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們一家來到了江蘇連雲港,藍藍的天空中白雲連成了一片,給人一種舒心怡人的感覺,連雲港雖然不象海南島那樣椰風海韻,不象普陀山那樣海天佛國,但它也有它自己獨特的海濱風情。 

  耀眼的陽光、金色的沙灘、白色的浪花、蜿蜒的棧橋、湛藍的天空、一望無際的大海,五彩繽紛、七彩斑斕的太陽傘、沙灘椅,身着異彩紛呈游泳衣、情緒高昂的人們,精雕細刻的沙雕,色彩艷麗、具有歐式風情的鐘樓和洋房,琳琅滿目的貝殼、海螺、珊瑚、項鏈、手鐲的工藝品,組成了一幅浪漫靈動的夏日風情畫。 

  連雲港的浪花是我見過的海中最美麗迷人的。一朵接一朵,一片接一片白色的浪花,一陣接一陣地向我湧來,我情不自禁、迫不及待地撲入它的懷抱,讓它撫摸、親吻和撞擊,感受它的溫柔和力量。海邊成百上千的人在海水裡游泳、踏浪、快艇追風弄浪,在海灘上撿拾貝殼、捉小螃蟹。在太陽傘下、沙灘椅上悠閑地坐着、躺着,在沙灘上堆城堡,挖地洞、壕溝,將腳埋進沙子里,將整個身體埋進沙子里,只露出一張臉。有的人用腳踢沙、踩沙,印腳印、手印,留下腳印、手印一串串。有的人趴在沙灘上,有的人躺在沙灘上,與沙子和海浪親密接觸。在海邊,人們放縱一回,放肆一把,卸下武裝,還原成最本質、最真實的自己。因為那次暑假,因為連雲港,讓我度過了一段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快樂時光。 

海灘上的沙雕是連雲港海濱浴場上一道亮麗的風景。 

  連雲港海濱浴場上有“北京歡迎你”、“奧運之光”、 “奧運福娃”三幅大型主題沙雕。這些沙雕作品都與北京奧運會有關,正向人們訴說著我們中國人也能舉辦奧運會了,我們將舉辦一屆最成功的奧運會向全世界證明我們中華民族必將昂首挺胸地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您正在瀏覽: 暢遊新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新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