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山

  家鄉的山是多麼的美呀!

  站在山底往上看,一望無際,好像都快碰着天了。記得那一年春天,山上的美完全找不到詞來形容。

  春姑娘披着那紗裙輕盈地踏到了大地,萬物復蘇,小動物們都醒了,在那山上追逐打鬧,嬉戲玩耍,大地都變成了一個五顏六色的世界了。山上的野花爭奇鬥豔,奼紫嫣紅,不時還傳來一陣陣縷縷幽芳。而我也不例外,穿着裙子和小動物們一蹦一跳,高興極了!小草弟弟不時從泥土裡鑽出來看着我們玩耍。在微風的吹拂下,我的裙子飄了起來,我便手舞足蹈起來,多麼像一隻蝴蝶在翩翩起舞呀!

  晚上,我們一家人和那些動物們都會舉行“篝火晚會”,我們有的吃燒烤;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有的表演雜技;有的講故事;有的玩遊戲;還有的變魔術……盡情的吃喝玩樂,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我多麼懷念家鄉啊!多麼懷念家鄉的山啊!雖然這邊也有山,但無論如何都比不上家鄉的山。即使我有一學期沒去家鄉了,但我仍然記得那裡的一年四季,在我心中,那座山永遠也忘不了。

  我愛家鄉!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