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 鄉 的 山

  我的家鄉在山的腳下,這座山叫尖山,每當我從窗口望去,都能看見那座山,山上種着各種各樣的樹木,楓樹、柳樹、松柏、梧桐……幾十里連成一片,就像綠色的海洋。

  春天,樹木都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像是給尖山蓋上了一條綠色的毛毯,山上的野花開得不少了,紅的、白的、黃的……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

  夏天,樹木長得更茂盛了,鬱鬱蔥蔥的,山坡上的野花更艷了,它們粉如霞、白如雪、黃賽金……一茬接着一茬,這些不起眼的野花點綴着我家鄉的小山坡,它們似乎給山坡穿上了一條花裙子,真是美極了。

  秋天雖然不像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但是松柏卻令人佩服,它們不怕風吹雨打,不怕嚴寒酷暑,還是那麼蒼翠挺拔。楓樹的葉子變得深紅,像是給山林配上了鮮艷的飾品。秋風吹過,楓樹的葉子紛紛飄落下來,我靜靜地躺在樹下,盡情地讓楓葉輕撫我的臉,飄落在我的身上……

  冬天,不畏嚴寒的梅花開得正旺,不時飄來陣陣幽香。松柏別的地方都看不到綠色了,只有家鄉的山坡依然生機盎然。

  啊!我愛你,我美麗的家鄉!等到將來,我一定要把你建設的更加美麗、富饒。

  河南省新密市新世紀學校三三班蔡興宇 輔導老師張麗霞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