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街之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街之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悄然無聲地到來了。一陣秋風吹過,街道兩旁的樹輕飄飄地飄下幾片落葉,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起來。地上都是落葉,像鋪了一層如厚如薄的金毯。

  仲秋時節,莊稼已經“閃亮登場”了。這正是收穫的好季節,難怪人們一到秋天就說是“金秋來臨”了。我覺得,秋天比春天還要美麗呢。

  秋風習習,秋天的風與其它季節的風是與眾不同的,秋風時暖時冷,而春風是暖,夏風是涼,冬風是冷,所以我才說秋風是別具一格的。

  同學們,我悄悄地告訴你一個秘密吧。秋天有四個顏色,分別是:紅、金黃、藍、黃。紅是楓葉紅了,金黃是田裡的稻子黃了;藍是秋天的雨把遼闊的藍天洗得更加尉藍了。黃是樹上的落葉黃了。

  秋天,小草自然就枯萎了,沉睡的菊花蘇醒,那些菊花一朵比一朵美。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紅如火,黃如金,白如雪,構成一幅五彩畫。

  我想,群花盛開的春天固然美,但我更喜歡那五彩繽紛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大街之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街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