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颱風逛大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逛大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颱風老聽說雨姐姐夸人間很美,於是它也想去逛逛。它來到中心小學,看到洗衣棚很漂亮,想去那兒坐坐,可它個子太高了,一走進去,便把棚子頂掉了,它覺得很傷心,剛想離開的時候,不好,它又不小心把晒衣架踢翻了。它來到操場,看見樹兒在向它揮手,便趕緊跑過去跟她握握手,誰知道,她走時忘記了鬆手,把樹給連根拔起。

  颱風來到宿舍,看到黃詩穎在聽媽媽講故事,它真想聽故事,於是它“咚咚咚”地敲起窗戶來,可黃詩穎仍然不為它窗戶,它覺得可能是自己敲得太小聲了,於是,它邀請了許許多多的夥伴,狂風呀,暴雨呀,都來了,它們一起敲窗戶,可黃詩穎她知道颱風可壞了,一讓它進來,就會把她“帶”到外面去,她才不想淋到雨,才不想見識颱風的厲害呢。颱風知道黃詩穎不給她開窗戶,是因為它做了太多壞事,所以才不理它,只好灰溜溜地離開了。

  福建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一年級:黃詩穎

您正在瀏覽: 颱風逛大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逛大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