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願望盒。你知道這個願望盒是做什麼用的嗎?我來告訴你吧! 

  以前,我有一個壞毛病,老喊着到外面吃飯或者買東西。有一次,班上有幾個小朋友報了輪滑興趣班,我非常羨慕,就和媽媽要輪滑鞋。媽媽聽了說:“不行,我沒有錢,這可怎麼辦啊?”我說:“那,我以後再也不亂花錢了,老老實實在家攢錢” 

  媽媽聽了非常高興 。就給我找了一個鐵盒子,還出了一個好主意,管這個盒子叫願望盒。我和媽媽商量,每天我要是乖的話,爸爸媽媽就往裡面投錢,表示鼓勵。每次我和媽媽一起賣廢品,賣廢品的錢也放進願望盒裡。這樣一來,我亂花錢的毛病就可以改掉了,還可以攢錢,你說這有多好啊! 

  現在,我已經不亂買東西了,願望盒裡攢的錢也越來越多。我爭取六一兒童節時,用願望盒裡的錢,實現我的第一個願望-----買一雙漂亮的、帶亮燈的輪滑鞋!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