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呵護我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護我們的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原來住在一個出了名的環保小區,綠樹成蔭,百花盛開,河水清澈,宛如人間仙境,讓人心曠神怡,參觀者絡繹不絕。 

  可是好景不長。一次,我出門時,發現東邊正在蓋房子。一年多過去了,房子蓋好了,是一座工廠,天天冒黑煙,排廢水,排到了小河裡。一些小飯店把剩湯和不用了的油一股腦兒倒在了樹根上,河邊的一排柳樹都死了。 

  環境在繼續惡化,終於有人跑到了居委會,請求關閉工廠,治理環境。可工廠給小區帶來了這麼大的利潤,居委會哪裡捨得關掉它。於是環境破壞日益嚴重,我們一家實在呆不下去了,就搬到了一個新小區。 

  我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草地、大樹、小河旁樹立標語,“呵護我們的小區”“不要踐踏草坪”希望這個小區不要重蹈覆轍。 

  果然,這個小區被管理的非常好。 

  一天,我在家看電視,聽到隆隆的聲音。我探出頭去一看,以前那個小區的那個煙囪塌了,八成是在拆工廠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以後,我一直住在那個小區。 

  讓我們拾起每一張紙屑,每一個空瓶。讓“呵護我們的家園”不再是一句空口號。

您正在瀏覽: 呵護我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護我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