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當小交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交警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當小交警

  由於上學期老師說:“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從一個班選20名同學去做小警察。”所以這周五就該我們去了。在星期四做操時,黃老師說:“由於我們比較聽話,再加上老師給我們說情,就讓我們全體都去。在星期三下午午休結束時老師讓我們在大隊部去換衣服,換完衣服后。我們就站在操場上,按組數排列。

  我們出了校門,就一條直線,就往北街口跑。剛到北街口,老師說:“我和另一個同學像土匪。我們聽到這句話后都哈哈大笑。我們繼續走,老師說:“每走到一個路口停一下。在走的路上我聽到有人再說我們。我們第一個任務就是到棠湖公園去撿拾垃圾。我們每列都有人帶照相機,在我們撿垃圾時,負責照相的同學就給我們撿垃圾的拍照。

  我們撿完了垃圾后,就去公園門口分了四列,我們這列跟着老師走到明城百貨的那個路口。我們自由分組,兩人一組。我和朱華良一組,後面有兩人舉着旗子。我們就站在路口的四條路的街邊看着人行道上的行人有沒有闖紅燈的。可是我們站了半天,沒一個人闖紅燈,我們就一直站着,我突然發現一個人,她闖了紅燈,我本想過去跟她說的,但是我想我是小交警,不能闖紅燈的,所以我就沒過去,我看見對面的那一組,再和穿黃衣服的阿姨說話,根本沒管人行道上的人。我們站了很久,都沒有人闖紅燈,我就對朱華良說:“好奇怪,今天沒有人闖紅燈,以前多的不得了,原來當交警這麼累,站的腿都有一些痛了”。朱華良說:“對呀”,我們動也不敢動,對面那一組好好哦,可以找人說話,還可以活動。我們就對後面舉旗的人說:“換一下,我們退都有些痛,我們交換一下”。後面的人說:“好呀!”我們交換了位置,至少可以動一下了。

  當警察真辛苦,不僅要站在那裡不動,還要指揮着交通真累呀!我們回去之前,老師向我們招手,統一到齊后,老師說“要邊走邊撿垃圾”我們就回去了。

  我們在回去時,一邊走一邊撿垃圾,等快到學校門口時,老師讓我們坐在凳子上信息一下,另外的幾列人。在今天這下半天,當警察不是那麼好當,而是很累的。

  在回去之前,我們這一邊沒有人闖紅燈,我們就沒有事做,就很無趣,我們就和後面舉旗的同學換人,一直站在回去。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八班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交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交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