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鳳凰廣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鳳凰廣場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鳳凰廣場

  今天,暖洋洋的太陽掛在蔚藍的天空上,還有幾朵雲彩飄過,好像一塊塊棉花糖一樣。

  老師說:“同學們,我帶你們去廣場玩吧。”同學們聽了后都很高興,就出發了。來到鳳凰廣場先穿過一層茂密的小樹林,我們看見假山連綿起伏彎彎曲曲的,來到山上,我們選了一處空地坐下來休息。這時,劉方正捉來了一隻螳螂,它長着兩隻長長的觸角,兩隻眼睛大大的,是棕色的,它還長着兩把“大刀”。我就說:“螳螂是益蟲,我們要保護它。”大家聽后,讓劉方正把它放了。

  我們繼續往前走,我們又來到小池塘邊,我們看見滿池塘碧綠的荷葉。有的挺立在水面上,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有的浮在水面,像是給小池穿上綠色的衣裳。我們把水潑在荷葉上,一個個滾圓的小水珠晶瑩剔透的,風一吹,它們在荷葉上滾來滾去,有的像是在滾滑梯,有的靜靜地像是在搖籃上睡覺。

  啊,鳳凰廣場,你的一角就這麼美麗,這麼讓我陶醉,我要用最美的語言來讚美你,我要用最嘹亮的歌聲唱頌你,我將深深地永遠的愛着你——美麗的鳳凰廣場。

  作者:王悅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鳳凰廣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鳳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