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摩爾莊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摩爾莊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摩爾莊園,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一個快樂、溫馨、舒適、漂亮……的大家庭。小拉姆活潑可愛,小夥伴熱心幫助。一系列的溫暖把我緊緊的裹住了,我越來越愛它了。想起剛剛註冊時,這也不會那也不會,連最簡單的入住手續都急得滿頭大汗,現在想起來真是好玩又好笑。每天中午我都要帶我的小綿羊和小超拉去吃草、逛街、買衣服,在打工時,小拉姆還會親切的說:"*****你累了吧,我給你擦擦汗!"哈哈,真是有趣!

  在每天半個小時的電腦時間裡,我一直過得很充實,急急忙忙的玩遊戲掙錢、完成各種各樣的任務、照顧小拉姆,讓它好好練習魔法。趁放假時期,還看了一點攻略,完成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任務。如今,我已經有了魔法雙層小屋,在快樂的環境中成長,我會不快樂嗎?

  請所有看過我的作文並有米米號的小摩爾一定要加我,並給我家投小紅花,謝謝了。我的米米號是:47324818.記得一定要加我和我兌換吉吉樂卡片哦(對了說一下:請有吉吉樂卡片中“藝術體操”的小摩爾一定要加我和我換呀!)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摩爾莊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