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牛扒?就這樣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扒?就這樣簡單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樓下超市買了一袋牛肉,回到家就把它們切成一塊一塊,像是一個個熟睡的嬰兒。既無人指導,也沒書請教,只憑着在西餐廳看到的。 

當我看着那銀白色的灶時,我不禁傻眼了,左左右右擺弄一陣才打着火,把鍋放上去,一會兒,聽見“噝噝”的聲音,為了不把牛扒煎成像一塊吸足了油的海綿,我只把金燦燦的油倒進去一點點。等油熟了,我小心翼翼地把一片片血紅血紅的牛肉倒進去。蓋上鍋蓋,就在一旁等者水蒸氣把鍋蓋震地哐啷哐啷響。 

過了許久,還不見蓋子震動,我揭開蓋子,天哪!牛肉變成了焦黑色,還有一陣刺鼻難聞的味道,我捂住鼻子了,用鍋刷拚命地唰呀唰呀!終於把臟物給刷掉了。 

然後,矮倒上油,放上肉。 

一會兒不到,鍋蓋這次終於肯頑皮地“跳”起來了,我連忙掀開蓋子,一陣濃濃的牛肉味撲鼻而來,我放下一點點鹽,再不斷地翻煎牛肉,原來血紅色的牛肉變成了褐紅色。我貪婪地把飄出的牛肉香吸進鼻子,好象害怕鄰居來搶似的。 

我把一片片褐紅色的牛肉放進一個玻璃盤裡,在加上三、四片生菜,一盤色、香、味俱全的牛扒上場了,我迫不及待地切一塊放進嘴裡,太好吃了! 

牛扒?就那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牛扒?就這樣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扒?就這樣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