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孤島歷險記(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島歷險記(三)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三、陷入漩渦 

  儘管找不到曉芸,大家還是儘快離開變化無常的大海。可怎麼走呢?只能抱着木頭碎片游。大約遊了一天一夜,遠處的小山、沙漠已隱約可見了。這時的大家已經筋疲力盡了,一陣風似乎都能將他們颳走。 

  “轟隆……”又一聲悶雷,雨水再次猛地增加。海面上大浪淘天,一個又一個浪頭迎面撲來。大家一次又一次地被大浪打到浪底,但又一次又一次頑強立於浪頂。海在漲潮,海面上出現了大大小小的漩渦,大家左躲右躲,抱着碎木片左劈右斬,原以為能躲過,卻沒想到有更大的危險在等着他們——— 

  一陣急促的水聲在不遠的地方響起,江雪抬起疲憊的頭一看,不禁大吃一驚:從沒見過這麼急的水流,這麼快的旋轉速度,把大家身邊的行李都卷了進去。“那是——漩渦!”可大家發現時已經晚了。他們開始大幅度地旋轉,一圈又一圈,中心那個混濁的黑點已清晰可見。也不知道是轉了幾圈,轉得大家頭昏腦漲,只見一道金光,更不知去了哪裡。 

  大約過了一個晌午,大家都醒了。猛然一睜眼,都忘記了辛苦,邊竄起來邊贊:“好美哦!”“好香哦!”不知哪裡蹦出的雜音,與當時氣氛極不協調。大家循着聲音回頭一望,看見抱着香蕉樹不鬆手的蘇小曼,頓時明白了那摻雜着口水的“怪音”的來由…… 

  這裡,既可以稱之為仙境,也可以叫做世外桃源。總之,它是沒名字的。剛抽出新芽的草坡上,流淌着如塊塊鑽石鑲嵌在太陽底二閃閃發光的小溪,清澈、透明,溪底的卵石清晰可見,小魚兒、小泥鰍穿梭其間。桃樹隨風搖曳,還沒來得及凋零的桃花被風吹落在溪上。溪水輕輕流淌,把桃花送去遠方。 

  江雪、蘇小曼都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就連只知道整天“話說天下大勢”的標準男子漢也為此陶醉。還是唐博連連的噴嚏提醒了大家——趕緊扎個帳篷生火再吃上藥吧,免得感冒了。可是一摸身後,才想起背包都被沖走了。 

  雖然現在的鄰居抬頭不見低頭也不見,小孩子當然缺少與人打交道的經驗,可現在身邊什麼也沒有,只能四處尋找人家。

您正在瀏覽: 孤島歷險記(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島歷險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