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七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觀后感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神七觀后感 

  杭州鋼苑小學六(3)班

  翁趙愷 

  “三二一發射,點火!”雖然神舟七號已成功發射並着陸,但是這口號聲仍回蕩在我的耳邊。在2008年9月25日晚上9點10分12秒,由我國自行研製的神舟七號飛船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發射了,這是我們幾代人的夢想,是人類探索宇宙腳步再一次跨越。 

  中國人在太空中邁出炎黃子孫的第一步!也將第一次看到中國人在太空邁步的身影!無論是技術還是經驗,世界也依然只有蘇`美兩個超級大國擁有它們,可中國---這隻從噩夢奮起的獅子,一條正在騰飛的巨龍,卻在幾年間研究出了載人航天技術,又怎麼才能不相信中國正在發展呢?在27日16時43分,我們的航天員終於邁出期待已久的第一步,28日17時37分,航天員終於返回了地面。這標誌着我們國家已經成為繼前蘇聯、美國之後的第三個掌握航天技術的大國。 

  古老而浪漫的神話故事“嫦娥飛天”不知在多少中國人的心中播下過漫遊太空的美麗夢想。隨着科學技術的蓬勃發展,隨着“神一”到“神六”的順利升空,中國人這一世世代代的夢想正以驚人的速度實現着。 

  鷹擊長空,白虹貫日,我們只能見諸銀屏;神箭洞天,回聲轟隆,地處沿海的我們也許覺不出那震動,但我們的內心卻同樣震撼。美國人完全壟斷載人航天事業的神話完全被神舟翔天所打破,中國將在未來的太空中,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回首前塵,蘇聯的加加林第一個飛上太空,美國的阿姆斯特朗第一個走在月球的土地上,他們都書寫了人類的神話。不過,當“神舟七號”的身影掠過時,一個新的神話就誕生了。不要以為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本來就這樣。其實,原來是塊戈壁灘,那裡的技術人員生活很艱苦,當我們闔家歡樂吃團圓飯時,他們卻在那兒看着星星思念親人;而當我們在玩電腦遊戲時,他們卻在那兒攻克一個個技術難題,比起他們來我們只能自形慚愧、、、殘穢,讓我們向他們學習! 

  同學們讓我們努力吧!說不定神舟11號,12號非你莫屬!

您正在瀏覽: 神七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