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一粒種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粒種子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粒種子。曾經,是蒲公英帶我來到這兒,這片溫暖的沃土。這是我的家,一片森林,古木參天,綠樹如茵,微風婆娑地穿過綠葉,奏出一曲美妙的音樂。野花在這裡叢生,灌木叢旁隨處可見被陽光灼烤得熟透了的果實。每天,在鳥叫中清醒;每天,在蟬鳴中入睡。

  我在一片溫暖的泥土裡,眼睛探出土地,好奇地張望着身邊的一切。大樹伯伯說:“我來自遙遠的南非,我是一棵梧桐。南非那裡有灼熱的陽光,高大的椰子樹,人們在海里盡情暢遊……”這時,植物們都靜下來了,誰都想聽聽來自遠方的新鮮事。我也努力拔高身子,側耳傾聽。

  有時我會想:我是誰?

  或許我是一株野花,一根綠草,一朵蒲公英,一棵大樹……

  我不知道。

  我不在乎,長大了之後,我還是會在森林裡,在這片無憂無慮的樂土,我還是想在這裡,在這裡努力生長,永世長存。到時,我就可以盡情吸收陽光和雨露,可以披上油亮的衣裳,可以和野花野草一起在陽光下翩翩起舞。

  我長成了一棵小苗。

  這時,森林裡有了新客人。一棵櫻花樹從繁華的都市移植來,它是那麼美,優美的姿態,粉色的花瓣隨風飄落,落到我的身上,一陣陣香氣迎面而來,我沉醉在了其中。我多麼希望長大后能成為櫻花樹啊!櫻花樹在我眼裡就是一位美麗的姐姐,她經常告訴我城裡的故事。關心我,照顧我。

  我終於長大了。

  長大的我,有着圓形的,有層次的花瓣,它是紅色的,有着一圈白色的圓環,葉子又細又長,長得像美人蕉皇后一般。櫻花樹望着我,羨慕地說道:“啊!像個仙女!”

  我終於接任了皇后,是美人蕉要枯萎的時候,選擇我的。

  我在森林裡,永世長存,吸收陽光和雨露,我是皇后……

  建青實驗學校一年級:梁瑋庭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粒種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粒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