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找到了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了春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心血來潮,想要去尋找春天。想到就要去做,我飛快的跑出門,尋找春天去了。

  我在樹上找到了春天。亭亭玉立的柳樹姑娘,正迎着風,梳理自己飄逸的長發。美麗的木棉樹阿姨,穿上了火紅的衣裳,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

  我在草地上找到了春天。害羞小草妹妹偷偷地探出頭來,野花妹妹在每一處都留下了她那可愛的身影······春風大哥一來到,草地上的小草啊,野花啊都歡快的跳起舞來。

  我在花園裡找到了春天。金黃的迎春花睡醒了,粉紅的蘭花笑開了,火紅的大麗花迫不及待的向人們展示她的美······各種各樣的花兒都競相開放。離花園還有一段距離,都能聞到一陣陣撲鼻的花香;一走進花園,更是能感受到空氣是那麼的新鮮,花兒是那麼的美麗。在我的眼前,展開了一副百花爭艷的春景圖。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了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了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