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沒讀幼兒園時,媽媽就告訴我:“只要功夫深,鐵杆磨成針。”這句名言直到我學輪滑時,才知道裡面的含義。

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見,有些人穿着輪滑鞋在舞台上滑來滑去,就像一隻正在跳舞的蝴蝶,我多麼想有一雙輪滑鞋,在路上一滑那有多神氣呀!我吵着媽媽買一雙輪滑鞋,終於媽媽同意了。

那天,我在爺爺家,我穿着輪滑鞋叫媽媽扶,可媽媽卻說:“要我扶的話必須要把護膝`護臂`  護手還有頭盔穿上。’’媽媽扶着我的手一步一步的向前走,這時我想起電視上的那些人,我想:  別人能行,為什麼我不行。我放開媽媽的手,沒等媽媽阻止我,我就來了個小狗吃屎。媽媽邊扶我邊說:‘‘你以後別這樣咯,我扶你去房間。’’可是我還是沒打消這個念頭,等媽媽走後,我全副武裝,但是溜出去`

  走出去都會被媽媽發現,只好在房間里滑。可是這地鑽太滑了,還沒站起來,就摔了個四腳朝天,併發出一聲 “撲通”

  的響聲,這個聲音正好被媽媽聽見了,媽媽過來,看見我這個樣子,捧腹大笑,邊笑邊說: “你看吧,不聽我的話,是會倒大霉的。”我低着頭。自從這件事以後,我再也不會這麼心急,終於學會了輪滑。

學習輪滑需要耐力和毅力。只要基礎打好了,什麼事情都能辦到,這就是只要功夫深,鐵杆磨成針的意思。

  一年級:微笑糖果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