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知道您每天為我忙碌着,天天加班掙錢都是為了我,在這裡我深深的感謝您。爸爸我知道您一切都是為了我好。可是爸爸,您為什麼總是說我苯呢/爸爸,您不記得/那次我的考試卷打了96分,回到家我把卷子給您看,您說;你看你,我跟你說多少遍,考試時你多看看題,多審審題,你就是不聽話真苯。;我聽完您話,心一下子破碎了。爸爸,其實我並不苯,我知道您說我,是為了我好。可是我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別人都說好孩子是誇出來的,您要是多誇我幾句我能考的更好。還有一次,期中考試我數學語文都打了滿分,回到家,我拿着卷子本以為爸爸您會誇我幾句好話,不料您只是簡單的說幾句就走了。我獃獃的坐在椅子上心裡想,爸爸考的不好您說我,考的好您就簡單的說幾句。爸爸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可是,以後您能少罵我嗎;也不要說我苯。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永遠不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