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樹(教師手記之55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樹(教師手記之550)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樹。我的體內奔騰着激蕩的血液,我的四肢伸展出生命的姿態。

  我是一棵樹,陽光傾灑在我的頭頂,我的生命為此奔騰不息,我的熱血被點燃,我的思想在燃燒,我用熱血謳歌生命的偉大,用生命裝扮大地的繁華。

  我是一棵樹,慈愛的上帝給了我生命的胚芽,生生不息的土地給了我生命的動力,自然的力量磨礪了我生命的意志。

  我是一棵樹,我的葉片吸納着空氣的污濁,我的枝椏附着了飛揚的塵土,我的軀幹阻擋着肆虐的狂沙。我將整個生命投入到大地的懷抱,坦露出我的胸膛;我將自己鋪展開來,迎接每一寸陽光,裝點每一寸土地。

  我的血液在身體內沸騰,每時每刻噴薄出自己對生命的熱愛,我恨不得爆發出自己的血液去傳輸物質的能量。我覺得自己在燃燒,不是烈火般的,不是乾柴似的,是血液的燃燒,是熱情的燃燒,它們燒盡了污濁,燒盡了無知,燒盡了罪惡,燒盡了破壞,燒出來一個鮮活的生命,像鳳凰般涅??,我不懼自己的死亡,我只會強大得衰老。

  如果說我的生命里只剩下一個愛,那是因為我將燃盡了其它的情感;如果我的生命里只剩下一種力量,那是因為我不再有其它的迷戀;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一種選擇,那是因為我放棄了眾多的機遇

  我是一棵樹,一棵倔強的樹,為生命而活的樹。

  (時2007/04/25)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樹(教師手記之55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樹(教師手記之55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