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上語文課的時候,哪個熟悉的身影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

個子不高,圓圓臉,戴着一副眼睛,顯得特斯文,總愛穿長裙,她便是我小學六年級時的語文老師, 其實,在不談學習的時候,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她那最常見的'兩眼一眯,嘴巴一彎'的神情,是我們每個人都十分喜愛的.每當這時,同學們都願意和她溝通.
我的語文老師雖然上課的時候很嚴肅,在有的時候還是適當調節課堂氣氛,使我們融入課文里.
有一次,也許是我們狀態不佳,也許是因為在下午,又或許是內容太枯燥了,沒有人能集中精力聽講,氣氛不熱烈.忽然,從窗外飛進來一隻小蜜蜂.它'嗡嗡'地飛上飛下,一會兒飛到同學們的眼前,一會兒又在同學頭上盤旋,把大家目光都吸引過去了,我擔心的想:“這下糟了,我們肯定要挨罵了”誰知,結果竟出乎我的意料.她不但沒批評我們,還風趣地說:“瞧,我講得太精彩了,連蜜蜂都喜歡聽,何況你們?”同學們哄堂大笑,輕鬆起來..這樣,課堂終於活躍起來.
她很和藹,又很幽默.這個熟悉的身影我會永遠記住的.
我熟悉的一個人,很多很多,但最熟悉的一個人,就是她,她像一個男孩,喜歡留短髮,但偶爾也會留長發。
她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欣賞郵票,一坐下來就是一個多小時,領略大自然美麗風光。她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電腦前,用心去寫出一篇篇優美的文章,她喜歡……
要說起她像一個男孩,還得從她的興趣愛好說起。她喜歡球,足球、籃球樣樣都行,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場籃球比賽。
那節體育課自由活動,只見她拿起籃球,找了同學一起打,四對四,男生對女生,就這樣打起來,女生肯定打不過男生,除了她以外,其他女生全都放棄了這場比賽,此時她咬緊牙,衝著籃球過去了,這回可是老將出馬,一個頂倆,很快就把比分追過來了,男生們都很吃驚,於是,女生們又都鼓足勇氣,打起來,這場比賽女生獲勝,還得感謝她。
她最擅長的是計算機,曾經在小學計算機比賽中榮獲二等獎,這是最使她自豪的。
她不像女孩子一樣經常打扮,她從不願意在臉上抹一些油乎乎的東西,更不喜歡在鏡子面前照來照去,她認為那樣是在浪費時間,她喜歡把衣服穿的很嚴,也不願意把胳膊和腿露出來,總是捂得嚴嚴的。
她喜歡爬山、踏青,讓身心在自然中消融,她喜歡放風箏,尋找童年的樂趣……
她愛熱心幫助別人,同學問她一道題,她會耐心給你講解,直到你會了為止,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個陰天的時候,那天放學,大家都急於回家,但是她卻熱情的幫助某位同學講題,直到她會了為止。此時,已經下起了傾盆大雨,她淋着雨回家了。
她就是她,女生中的男生,我最熟悉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