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九全九美”的媽媽,為什麼呢?因為她有着一大缺點——嘮叨。比如講到學習就恨不得把自己知道有關學習方面的一股腦兒都說出來。 

  瞧!我剛回到家,正想喘口氣,媽媽又開始嘮叨了:“晟旋,回來了,今天上課怎麼樣?有沒有感到頭暈?上課有沒有做小動作?同學有沒有欺負你?……”哎呀!老媽又開始放“口水彈”了。我一連說了無數個“沒有”,媽媽才放過我。可是,不到半個鐘頭,嘮叨聲又來了:“晟旋!有沒有在玩?不準玩!要做作業!做作業時速度快點,7點之前給我檢查,錯一個抄8遍。做好作業,聽寫英語單詞,瞧瞧你這成績……”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討厭這個愛嘮叨的媽媽! 

  雖然她很煩,但是她也幫了我不少忙。 

  經過一天又一天的嘮叨。奇異的事發生了:我的所有成績到了夢寐以求的100分!當我接到大大的100分時,才知道其中有80%是媽媽幫我得來的!!!以前對媽媽的不滿,感到很慚愧。我喜歡這個愛嘮叨的媽媽。 

  原來是我錯怪了媽媽,媽媽的愛就像“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應該把“九全九美”改成“十全十美”。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