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8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8_2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曉溪……曉溪……"風間澈輕輕推醒她。 

  "唔……" 

  "我送你回家好嗎?" 

  "不要……" 

  "到客房去睡?" 

  "不……這裡……有學長……"明曉溪的兩條秀眉在睡夢中皺了皺:"不要……一個人……"

  夜,越來越深。 

  明曉溪枕着風間澈的大腿沉沉地睡着,她總愛不時地嘟囔着翻一個身,毛毯就掉在了沙發下面。 

  一隻修長的大手總會及時地再把毯子給她蓋上,小心地掖到她的下巴……

  ***

  ***

  星期三的早上,明曉溪剛一邁進二年丙班的教室,迎接她的便是小泉一聲驚栗的尖叫:"明曉溪!你怎麼來了!"

  明曉溪被她叫得摸不着頭腦,很是困惑:"怎麼了?我不能來嗎?"

  呼啦啦,她的身邊圍上一大群女生,七嘴八舌地質問她:"你怎麼可以在這裡?!" 

  女生甲憤怒地喊:"你太讓我們失望了!" 

  女生乙一臉疑惑:"難道傳言是真的?" 

  女生丙兩眼失望地看着她:"明曉溪,我再也不崇拜你了!" 

  女生丁興奮莫名地拽着她:"快,快告訴我們內幕!"……

  明曉溪傻在了教室門口,楞楞地問:"我怎麼了……" 

  她到底是做了什麼人神共憤的事情,會有這樣的反應?為什麼她一點也搞不明白?她求助的眼睛看向小泉。 

  小泉大大地嘆息着,從桌子上拿起一本雜誌,"嗖"地一聲凌空扔給她:"你自己看吧。" 

  那是一本英德學院校報! 

  校報的封面上赫然是星期一早上風間澈送她出公寓,兩人並肩而走的照片。在照片上,印着兩行猩紅的大字-- 

  "戀新歡明曉溪夜不歸宿,棄舊愛牧野流冰太受傷!"

  明曉溪越看越心驚,她的手開始不由自主地顫抖,雜誌象風中的落葉一樣搖晃起來…… 

  小泉推開包圍住明曉溪的女生們,將她拉到教室外一個僻靜的角落。

  小泉打量着她的神態:"你不至於到現在什麼也不知道吧。從昨天中午開始,電視上全是關於牧野流冰遭暗殺送醫院急救的新聞。" 

  明曉溪直直地盯着她:"你說的……是……真的?……" 

  小泉一臉不可思議:"明曉溪,難道你是個瞎子,是個聾子?現在滿城所有的報紙和電視上的頭條新聞都是這個!難道你真的和牧野流冰分手了?連這麼大的事情你都不曉得?!" 

  明曉溪死死地抓緊她:"他……他怎麼樣了?!" 

  小泉痛得直咧嘴,她的力氣真不是普通的大:"我,我也不知道啊,有的報道說牧野流冰已經死了,有的報道說他正在搶救,還沒脫離危險期,有的卻說他毫髮無傷……我也不知道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啊!痛死啦!" 

  明曉溪用全身的力量抓緊她:"他在哪家醫院……快說啊!" 

  小泉痛得眼淚都流下來了:"我說就是了……你別把我的骨頭捏碎……" 

  "快說!"明曉溪怒目圓睜。 

  "仁川醫院!他在仁川醫院!"小泉嚇得大喊。

  一種瘋狂的衝動讓明曉溪的腦袋變成空白,她所有的意識只剩下--

  "你別跑那麼快!!"小泉在她的身後大喊:"你這樣根本……" 

  小泉捂着胸口喘氣,天哪,明曉溪怎麼跑這麼快,她消失的速度比她聲音傳播的速度還快,讓她根本來不及告訴她,仁川醫院現在被警察包圍得水泄不通,連只來歷不明的老鼠都摸不進去,明曉溪這樣莽莽撞撞地跑過去,怎麼可能會進去嘛……

  ***

  ***

  仁川醫院裡發生了一陣騷亂。

  一輛急救病床上的滿身繃帶的重傷病人,在護士們推着"他"經過特護病房區時,突然一個鯉魚打挺,從病床上跳了下來,撒開腿就向一間門口站着很多警察和保鏢的病房跑去。 

  "你要去哪裡?!" 

  "你不要亂跑啊!"護士們驚慌失措,邊追邊喊,她們還從沒見過這麼有活力的重傷病人,"他"不是在瓦斯爆炸中被嚴重炸傷急需搶救嗎?

  "重傷病人"閃電一樣衝進如臨大敵的保鏢和警察堆里。 

  "他"的身子左扭右扭,象泥鰍似的三竄兩竄就從他們的人縫間鑽了進去,用力一擰病房的門把手-- 

  "他",進去了! 

  "他"的這一連串動作總共沒有三秒鐘,病房外的警察和保鏢們一是沒有想到竟然會有這麼猖狂的"殺手", 二是也來不及反應,等到他們清醒過來時,發覺"殺手"已經到了病房裡。

  "危險!!" 

  "小心!!" 

  "舉起手不要動!!" 

  "我們要開槍啦!!!" 

  呼喝聲此起彼伏…… 

  警察們用手槍瞄準闖入病房的"殺手",手指在神經質地抖動,只要"他"稍微有一點對病床上的牧野流冰危險的舉動,子彈就會毫不留情地打出去。可是-- 

  警察們差異地瞪大了眼睛……

  只見那個全身纏滿繃帶的"殺手",慢慢地將空無一物的雙手舉過頭頂:"他"的眼睛透過繃帶縫直勾勾地盯着躺在病床上面色蒼白,一臉冷漠的牧野流冰。 

  "你是誰?要幹什麼?"警察厲聲逼問。 

  追過來的護士們中有一個回答道:"”他”是救護車送過來的在瓦斯爆炸中受傷的病人!"

  "瓦斯爆炸?!"牧野流冰眼神古怪地瞪着那個繃帶怪人,忽然一把扯掉身上的各種管子,跳下床向"他"撲過去:"你……你受傷了?!"可能是他的身體有些虛弱,在撲向"怪人"的過程中,腳下一軟,險些摔倒…… 

  "繃帶怪人"急忙搶上前去,緊緊接住他的身子……

  危險!! 

  警察們拿槍的手又開始緊張…… 

  "等一下!!"一旁的冰極瞳趕忙阻止警察的行動:"她是少爺的女朋友!" 

  什麼?!警察們的下巴都要掉了,哪有女孩子用這種方式來探望自己受傷的情人的? 

  "冰極小姐,你沒騙我們吧。如果出了什麼意外,我們的責任會很大的……" 

  冰極瞳淡淡一笑:"你們自己看吧。"

  真的,警察們發現牧野流冰和那個"怪人"從剛才一直擁抱到現在。牧野流冰輕輕閉着眼睛,雙手緊緊抱着"她"的身子,雖然有些虛弱但依然俊美無比的臉上涌滿難以自持的激動…… 

  冰極瞳示意警察和"牧野組"的大漢們都出去,給他和她一個單獨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8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