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曲里拐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曲里拐彎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曲里拐彎 標籤:拐彎處的回頭作文 拐彎作文

   有一位波特奶奶養了一隻很大很長的蟒蛇,給它取名叫彎彎.波特奶奶知道蟒蛇彎彎很想出去玩,於是就對彎曲彎說:"我帶你到外面玩,但是你要聽話,不到蛋.走到了一個公園的遊樂區,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在這裡玩,波特奶奶和彎彎走進了遊樂區,許多的小朋友看見彎彎很怕,波特奶奶說:"小朋友們不要怕,彎彎不會咬人,因我把彎彎的牙齒下了,它是個好動物,希望你們都和彎彎來彎.有很多小朋友都喜歡波特奶奶,因波特奶奶從不說慌話,於是有許多的小朋友們圍了過來,高興的和彎彎玩了起來!彎彎看見小朋友都`和自己玩,並沒討厭它,就更加高喜的讓小朋友們在它背上滑滑梯,讓小朋友把自己當跳繩一樣跳.小朋友們在彎彎身上玩累了,彎彎就說:"我來告訴你們一個新辦玩法,".於是彎彎把自己彎成了一個"6",一會有把自己彎成一個人"5".彎彎還高訴小朋友們學習起來!還對小朋友說:"這樣學習有好學有有趣,!”彎彎還當起小老師來,哪個小朋友回答的好,彎彎翹起自己的尾巴鼓起掌來.小朋友們越來月喜歡彎彎了,就異口同聲的說:"彎彎,我們愛你!"彎彎把自己彎成一顆心來表示"我也愛你們"天快黑了,小朋友們也和自己的爸爸媽回家了,彎彎是最後一個和波特奶奶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遊樂園!

東方小學一(四)班  朱雨萌

您正在瀏覽: 曲里拐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曲里拐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