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植物王國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王國遊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植物王國坐落於綏棱林業局的綏森工業園區內,顧名思義裡面種着各種植物。 

 走進植物王國正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潭碧幽幽的湖水,湖面上矗立着一架巨大的水車,水車的周圍安置了很多彩色的射燈,湖裡開着白色、粉色的荷花。風吹過,轉動的水車帶着水從高空中落下來,落在湖面上的水霧夾帶着荷花的清香,隨着風陣陣傳來,令人心曠神怡。要是到了晚上,就更漂亮了,水車的水霧,伴着荷香在五彩繽紛的彩燈映襯下,彷彿走進了童話般的仙境。 

 順着由大大小小的太湖石鋪成的一條小徑,就到了花果山,山上種着各種果樹:櫻桃樹、李子樹、海棠樹,小徑就在樹叢中蜿蜒穿過。春天來臨,各種果樹上開滿了各種顏色的花,散發著陣陣清香,微風吹過,花瓣紛紛揚揚的落下,就像下了一場香香的花瓣雨。 

 山上有涼亭、石凳,供走的遊人休息、 

 走過花果山,就看到另外二龍戲水,只見兩條栩栩如生的黑色巨龍,面對面站着,張着大嘴,噴着水,彷彿誰也不服氣,要比試一下似的、 

 轉過身就來到曲徑幽鳴,是九曲十八彎的石橋和站在水中的一群形態各異的仙鶴,只見有的仙鶴低下頭在水中覓食,有的抬起頭引吭高歌,有的歪着頭欣賞着自己在水中的倒影,有的還在水中跳起了舞,表達心中的高興。 

 九曲十八彎的石橋下是清澈見底的溪水,站在橋上可以看見水中遊動的小魚在陽光的照耀下在水草中自由的游來游去。一群孩子在水中抓魚,抓到了就高興的又蹦又跳,玩的不亦樂乎。幾位老人在涼亭中下棋、打撲克,一幅安詳的畫面。 

 在這裡,有山有水,有花有草,在這裡能夠聽到潺潺的流水聲,啾啾的鳥鳴聲,聽到風聲,聞到花香,看到滿眼的五顏六色,真是人間仙境,令人流連忘返啊!

您正在瀏覽: 植物王國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王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