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和“母親”一起野餐 李光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母親”一起野餐 李光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和“母親”一起野餐 李光碩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野餐作文 快樂野餐作文

  和“母親”一起野餐

  李光碩

  星期六,崔老師帶着我們一起和“母親”——黃河一起野餐。

  到了黃河邊我們面對黃河一起照完相后,便開始了野餐。老師鋪好餐布,同學們把零食堆放在餐布上,面對着黃河吃起來。我給你一點,你給我一點,品嘗着各種美味的零食。有的同學直接把零食扔到別的同學那裡,有時扔錯地方了都不知道。

  同學們說說笑笑,不亦樂乎。忽然一聲哨響,我們進入野餐的第二步。“燒烤開始了,趕快拾乾柴。”張宇航跑過來說。

  大家忙開了,“快,張文琪你去撿乾柴。”隊長一聲命令。

  “季靖舒,你來幫烤香腸。”

  “好好。”“行,行。”黃河邊上的樹林里蕩漾着這樣的聲音。

  不一會兒,香腸出“爐”了,聞見那香噴噴的味道好像已經大飽了口福。

  活動結束了,同學們滿載而歸,肚子圓鼓鼓的,臉上帶着美滿的笑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和“母親”一起野餐 李光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母親”一起野餐 李光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