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總有一種愛會讓我們感動——周茹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種愛會讓我們感動——周茹晗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總有一種愛會讓我們感動——周茹晗 標籤:讓我們感恩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有一種愛作文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作文

一本書,可以奠定一種品質,一個故事同樣可以觸動人心。

  現在,關於歌頌母愛、父愛的電視劇多如牛毛,但最震撼我心靈的一部電視劇是《瘋娘》。

  電視劇講述了23年前,有一個瘋瘋癲癲的年輕女子流落到“我們”村,奶奶為了“我們”家族續上香火,讓父親把他娶回了家,可等母親生下“我”之後,奶奶卻狠心地將娘趕走了。

  沒想到,在“我“六歲那年,離家5年的母親居然回來了,望着這個蓬頭垢面的女子,“我”格外失望,對她·十分冷淡。誰知,在“我”高考時,母親為我摘鮮桃讓我吃而跌落深谷。“我”看着倒在血泊中的母親,不禁失聲痛哭……

  100天後,“我”流着淚將遲到的湖北大學錄取通知書放在母親那冷寂的墳頭。

  這是一部令人多麼摧肝裂膽的電視劇啊!生命偉大,特別是在死神驟然緊逼時,更顯示出一幅驚心動魄的偉大壯觀。

  其實,並不是獻出了自己的生命才算偉大,其實愛就在我們身邊,我們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

  當我們生病時,母親總會守護在我們的床頭,輕輕撫摸着我的額頭,為我擔憂,當我們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心中洋洋得意時,母親便用她會說話的眼睛,告訴我們不要驕傲。

  電視劇中的母親,不圖什麼回報,只希望能叫她一聲“媽媽”

  一部電視劇,就是一本深奧的書。需要我們敞開心扉去感受,母親的愛,是一杯甘甜的酒,需要我們屏住呼吸去耐心品味。

  世間萬物,一代代生命消逝,一代代生命在傳承,在生命傳承中,母愛,比什麼都重要。

  有一種愛,讓我們淚流滿面,那就是天地之間最無私、最無悔、最寬厚、最仁慈、最聖潔的愛-——母愛。(輔導老師:李華南)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種愛會讓我們感動——周茹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種愛會讓我們感動——周茹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