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不再虛度光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虛度光陰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學的時候,我只知道玩,沒有時間觀念。媽媽叫我做作業我才做作業,媽媽讓我看書我就看書……總之,都是媽媽讓我做我才做的。 

  直到初一下學期來到【8】班后,我認為學習只要平時學學也就可以了,可事實不是這樣,我還是按照小學的學習方法來,結果在期中考試后,我看到自己的成績時,我才知道我那方法不對我那虛度光陰就更不對了,當我看到成績時,我沒有悲傷,沒有氣餒,決定從此以後要做一個全新的我。我改變了學習方法,珍惜時間,才知道這才是有價值的,充實的。 

  同學們,時光是珍貴的,我們只有珍惜它,好好的利用它,才不會使我們留下遺憾。‘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珍惜光陰吧 直到初一下學期來到【8】班后,我認為學習只要平時學學也就可以了,可事實不是這樣,我還是按照小學的學習方法來,結果在期中考試后,我看到自己的成績時,我才知道我那方法不對我那虛度光陰就更不對了,當我看到成績時,我沒有悲傷,沒有氣餒,決定從此以後要做一個全新的我。我改變了學習方法,珍惜時間,才知道這才是有價值的,充實的。 

  同學們,時光是珍貴的,我們只有珍惜它,好好的利用它,才不會使我們留下遺憾。‘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珍惜光陰吧,這樣才能獲得美好的人生。如果不珍惜這段光陰,就會留下一生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虛度光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虛度光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