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去嘟嘟城體驗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嘟嘟城體驗生活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星期天,我和陳可等38個小朋友跟隨青少年宮的老師們去杭州嘟嘟城玩。 

  一進入嘟嘟城,我們就開始忙着找工作了,我和陳可首先來到“公安局 ”,想當一下光榮的人民警察,可裡面已經坐滿了人,我們又來到“郵局”,可裡面也擠滿了人……。來來回回跑了一大圈,有的人一份工都快打完了,我和陳可可真着急呀,怕自己變成“窮光蛋”。忽然我們看到了“美髮廳”,裡面的人也不多,我們急忙走進去問:“請問你們需要理髮師嗎?”她們說:“要的!”耶,真是天助我也!這樣,我和陳可就成了美髮師。我先用小梳子把模特的頭髮梳直,然後把發卡夾在模特的頭上,我用了半個多小時,給模特梳了六根小辮子,理髮店裡的人都誇我梳得漂亮,還給我發了8元工資,這是我第一次領到工資哦,我真開心。當好美髮師,看看還有時間多,我們又去找工作了,找來找去,別的地方的人還是很多,我們又只得回到“美髮廳”打工。 

  經過這次體驗,我知道了大人們找工作的艱辛,同時,我也深深地體會到了爸爸媽媽的錢來之不易,以後我不會亂花錢了。 

  --------------------------------------------------------------------------------

您正在瀏覽: 去嘟嘟城體驗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嘟嘟城體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