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賭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賭氣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盼到放學了,我高興極了。因為只要一放學,爸爸就和我打羽毛球,心想:“昨天他打贏了我,今天我要把他打個落花流水。

  天空是那麼晴朗,一絲風也沒有,我迅速跑回了家。按響了門鈴,心想:“肯定是爸爸開門,手裡還一定拿着羽毛球拍。”可是,開門的卻是媽媽。爸爸呢?我把頭伸到屋子裡左看右看,原來爸爸正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呢!

  我不滿的對爸爸說;“你不是說好每天放學和我打羽毛球嗎?”爸爸聽我說的有道理,就找了個借口,說:“今天太冷”。我看見爸爸頭上滿頭大汗,手裡還拿着冰棍,哪像冷的表現啊?我失望的想:“她肯定說話不算數了,不想和我打羽毛球了”。

  於是,我開始實行我的第一方案——以牙還牙。我故意對爸爸說:“今天我和你一塊睡,”。爸爸聽了這話,高興得不得了,說:“好啊!”因為他總想讓我跟他睡,看到我的計劃成功了,我在心裡暗自慶幸。

  到了晚上,我吃完飯,早早就睡了,還把門鎖上了。爸爸站在外面大吼大叫:“你不是說好要跟我睡的嗎?”我對爸爸說:“你說話不算數,還想讓我說話算數?哼,沒門!這叫以牙還牙”。爸爸聽了這話,氣得吹鬍子瞪眼。

  每次都是爸爸指揮我,今天我把爸爸耍了一次,這次賭氣心裡真得意呀!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賭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賭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