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先說小字大王陳安妮。告訴你可不能告訴她哦,她的字寫得特小,都像螞蟻那樣小。記得一次校長來檢查我們的作業,很不幸的是發現一群密密麻麻的"螞蟻",老師連忙過來,仔細一看才知道是安妮寫的字,連忙叫: 

  "安妮,你什麼時候才能寫大字呀?" 

  再說英語大王,英語可了不起,十次聽寫有八九次全對,他是誰?等會兒告訴你。有次四個單元連續聽寫,聽說只有他一個全對,就是邊班長也錯了五六個,怎麼樣,牛吧。實話說,班裡沒人不羨慕他。我告訴你他叫金錫敏。酷吧! 

  數學大王符瑩瑩,"瑩"相當於嬴,所以她才會是我班的數學天才,告訴你,她可厲害的很,不但數學好,奧數也會做。如果老師講錯了一點,她也能聽出來。所謂是"老”班”出馬,一個頂倆。"(她一直是我班的班長) 

  書法大王江瀅瀅,這可是我們班的藝術大師.書法無人能敵,要是拿我的字跟她寫的字比,哎呀,那是天然之比.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