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媽媽一個假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一個假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我媽媽一個假期

   陳星如

每個人心中都有盼望,這個盼望時小時大。而我卻只盼望着給媽媽一個長長的假期。

自從弟弟降生在這個家庭時,我們家便充滿了歡聲笑語,親朋好友絡繹不絕。可在這歡喜的背後,卻有一絲疲憊。為什麼呢?因為弟弟的降生,會給母親帶來沉重的負擔。吃飯需要開支,學習需要開支,生活需要開支……這麼多的開支壓着一個人——媽媽——唯一的經濟來源者。

一個寧靜的夜晚,別的媽媽都抱着子女沉沉睡去,可我的媽媽卻還是待在辦公室伏案作業。時鐘“滴答,滴答”地走着,當它走向10點時,一聲刺耳的汽笛聲響起,這熟悉的聲音,在我和弟弟聽來是那麼的悅耳動聽。我們倆沖向門口,一頭撲進媽媽的懷裡。當我抬頭看看媽媽時,發現令人厭惡的皺紋已慢慢爬上了媽媽的眼角,烏黑的頭髮中夾雜着絲絲白髮。我深深地知道,這是她累出來的。媽媽還沒來得及抱抱我們,就上樓打開電腦做剩餘的工作。你可知道,她要做好幾家公司的事情啊。深夜,我起身方便,忽見門窗前映出一絲光芒,走近一看,原來是媽媽還在工作。

啊,媽媽太勞累了,我盼望着,盼望着她有一個長長的假期,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指導老師:邢增堯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一個假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一個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