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買的一本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買的一本書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新的作文書,讓我把作文補習補習。這本書的名字叫:“名師教你好作文;。作文的書表面得顏色像彩虹色彩鮮艷。書面上很顯眼的寫着關注成長關注教育八個大字。 

  內容有描寫人物和趣事,還有景色和抒情的,其中我最喜歡的有【老師的樣子】這篇是寫人物的,還有趣事是【鬥蟋蟀】,【我的家鄉真美】是寫風景的,還有【我愛媽媽】是寫抒情的。老師為了我們能夠吸收和更好的掌握到新的知識,絞盡腦汁想盡一切簡單易懂的辦法,讓我們這些求知的孩子既簡單又輕鬆快樂的學習成長着。你瞧這個小作者寫的多好啊! 

  還有【我愛媽媽】人家說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一點也不錯,媽媽無私的寵愛着我們,給以我們快樂美好的童年,媽媽就像我們永遠的守護神,看到我們生病焦慮不安擔驚受怕,我深深感受到了孩子在媽媽心目中的分量,和沒有孩子的無依無靠的不安。媽媽您不要怕孩子不會有事的,媽媽我愛您,我也永遠是一位守護媽媽的守護神。 

  這些小作者多麼會寫作文啊!好感動……也真的好佩服他們。媽媽給我買的這本作文書真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買的一本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買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