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空媽媽的三個女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媽媽的三個女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媽媽的三個女兒

  從前,天空媽媽有三個女兒,大女兒是白雲,二女兒是彩雲,三女兒是烏雲。

  大女兒白雲是穿一件漂亮的裙子,二女兒彩雲穿的是一件五彩裙,而三女兒卻是一身黑色。

  時間一天天過去,三個女兒也紛紛長大了,天空媽媽要送三個女兒去學特長了,大女兒和二女兒全都選了舞蹈班,而三女兒只好去空無一人的降雨班。

  大女兒和二女兒很看不起三女兒,可是一件事讓她們改變了看法。

  有一個地方已經好幾個月沒有下雨了,天空媽媽對三個女兒說:“你們已經學會了特長,你們就去救救哪裡的人們吧。”說完就把她們送到了那裡。大女兒說:“讓我先來。”於是,她就跳起了剛學的舞蹈,人們開始還看了一會兒,後來人們都紛紛搖頭離開了。第二天,輪到二女兒了,二女兒換上彩裙在空中跳起了舞,觀看的人屈指可數,最後都搖搖頭走了。第三天,三女兒要上場了,她換上一身黑衣,一上場就把太陽擋住了,人們一陣叫好,她又使出了下雨術,突然,天上狂風大作,閃電交加,人們又一歡呼,終於下起了傾盆大雨。人們得救了。三個女兒也回到了媽媽身邊,媽媽表揚了三女兒,並贊她是抗旱能手。

  大女兒和二女兒很不解的問媽媽:“她醜陋不堪,您卻說他是抗旱能手。”媽媽說:“你們要懂得人不可貌相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天空媽媽的三個女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媽媽的三個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