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胭脂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胭脂花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胭脂花 標籤:胭脂作文 胭脂淚作文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植物的種子你一定見過,可你見過有植物把自己的種子“裝扮”的像地雷,而且不加任何“防身”的工具嗎?今天我就介紹一下。

  九月,胭脂花積蓄了力量,準備開花。它的脾氣與別的花不同,它是“開夜車”的。晚上9點——10點,你如果出門的時候看見胭脂花叢並且把頭探到裡面去的話,一股濃郁的香味就會流遍你的全身,使你忘也忘不了。如果這時你把它的花朵連根摘下,再剝去外面的葉,就會看見一個綠色的小球,把它使勁一拉,就會拉出一根由白變紫紅的絲來。這就是胭脂花的雄蕊,那個小球就是胭脂花的種子。深秋,種子變成了“地雷”,也非常硬,黑黑的,有一道道裂痕。把它摘下來,放在地上,像一個個地雷,所以又叫“地雷花”。

  下次再見到胭脂花種子,可不要把它和地雷混為一談哦!

您正在瀏覽: 胭脂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胭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