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溫馨的家庭,爸、媽和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溫馨的家庭,爸、媽和我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有一種真切感覺,那是溫馨;也有一種別樣的味道,那叫幸福;還有一種純真的感情,就是愛!在母愛的呵護中,我變得像一隻溫馴的小綿羊,緊緊偎依在媽媽身邊;在父愛的胸懷中,我又變得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雛鷹,無拘無束地快活地飛着,越飛越高……英文字母的“父母”有七個字母,代表着父母賜予我們的七份禮物:生命、人生、理想、道德、快樂、關愛、呵護,融合成一個字、兩個詞——愛、幸福!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是人生當中不可或缺的夥伴,同甘共苦,分享彼此的歡樂和痛苦、辛酸與淚水。取得成功時,一起歡呼,一起雀躍,一起為對方高興;心情低落、惆悵滿懷時,與好友說說話、談談心、解解悶,心情很快就順暢了。不僅解決了煩惱,而且促進了了解,增進了友誼。對於每一份友情,我都盡心儘力珍惜,因為我相信,人生的字典里不能沒有“朋友”這個詞! 

  教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始終堅守在平凡而又偉大的崗位上,從事着平凡而又偉大的事業。正是因為老師的教導,國家棟樑們才能充滿智慧,社會才能發展,國家才能富強。雖然(我)已經適應了初中生活,對每一位任課老師都千分感激,萬分尊敬,但是仍然無時無刻(不在)想念着小學老師。在剛開學初和期中考過後,曾分別兩次打電話給我的小學老師。每每聽到從電話中傳來那熟悉的溫柔的聲音,腦海中就浮現出老師的音容笑貌。再(在)聽到老師喜悅的笑聲和對自己的殷殷期望及鼓勵時,內心更是激動不已。“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為了教育事業,老師們把青春和畢生的時間、心血、精力都花費、消耗在“教書育人” 上。老師的愛,是天下最偉大的情感之一。

  幸福,猶如一泓涓涓細流,流入我的心靈。滋潤我的心靈,洗禮我的心靈;又猶如一片汪洋大海,驚濤駭浪把我淹沒在愛的潮水之中!

您正在瀏覽: 幸福溫馨的家庭,爸、媽和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溫馨的家庭,爸、媽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