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身邊高尚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高尚的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身邊有位個品格高尚的人,那就是我的婆婆。在我們小區婆婆是大家聘請的物業管理人員,我時常可以看到值班室的婆婆在樓道上拿着掃帚專心致志地打掃衛生。 

 在我的記憶中,每天早晨 6 點鐘,婆婆一準起床,起床后她先是給花兒澆澆水,出去鍛煉一會兒,然後就給弟弟做早飯,做好早飯後,等弟弟吃了早飯就送他去上課,然後還要到各單元去收垃圾、打掃衛生,要爬很多很多的樓梯,她拿着大掃把,一寸寸的掃,把紙屑、垃圾以及灰塵,都一掃而光!汗水濕透了婆婆的衣服,灰塵撲滿了婆婆的身上、手上、臉上。我讚美婆婆,讚美這些不怕臟、不怕累的精神,她為了別人,每天都在起早貪黑、不辭辛勞,把我們的這個小區,打扮得更加漂亮,是婆婆給了我們一個清爽而乾淨的家園!晚上婆婆還不能休息,因為晚上還要人值班,就這樣婆婆一年365天,沒見婆婆睡過一次懶覺。我看到了人性的真、善、美的高尚品質,婆婆是多麼值得讓我們一起去學習啊!婆婆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這就是我的婆婆,一個讓我實實在在感到高尚的人。我為有這樣的婆婆而自豪。今後,我要步着婆婆的步履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高尚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高尚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