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小野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小野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外婆家的門前,有一片綠色的草坪,草坪上點綴着各種各樣的小野花我非常喜歡。每天放學回家做完作業,就要去外婆家玩小野花。

  有一天,我去外婆家玩了,回到家。正好,“嘩,嘩,嘩,”一場大雨快活地下,還好回來的早!糟了!小野花,它,它,它會不會死掉?我焦急地望着窗外那顆顆豆大的雨點,一聲不吭的哭了。擔願它安然無恙吧!

  又一次放學,我背着書包急沖沖地向外婆家奔來。沒想到那小野花還各個站地那樣好,而且,被一次水洗過後,更加美麗了!會不會是外婆……肯定是!我為了把着事弄個水落石出,便問:“外婆,是不是您把小野花保護起來?”外婆說:“小傻瓜,這野花有着頑強的生命力,怎要我們保護?對了!你可要多向它多學學,不要被一塊小石子給絆到,就哭!”“對!我也要做一朵小野花!”

  我喜歡小野花的美麗外表,更加喜歡它的頑強生命力。“哦!對了,現在我自己就是一朵小野花了!”

  作者: 吳卉 403  2006 10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小野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小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