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以誠待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誠待人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讓我們寫一個有關以誠待人的作文,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沒有誠信的人是難以讓人接受的,誠信就如同一盞生活中的明燈指引我們前行的路。有一次,我上完我的數學課外班后,我和我的爸爸我的媽媽和我的五姨姥姥從我的課外班那塊——也就是耀華中學的科技館到新開路那塊的一個海底撈去吃晚飯,在途中,我的爸爸提前預訂了一下,我的爸爸說要在二十分鐘之內能到,我們真的在二十分鐘之內到達了那個海底撈,然後接待客人的其中一位阿姨臉上帶着燦爛的微笑說:“您有預約嗎?”我的爸爸高興地說:“有。”那位阿姨又問:“你的姓什麼,預定的是幾號桌呀?”我的爸爸又說:“是丁大哥,預定的是二十一號桌。”阿姨又說:“現在不用等,所以不用預約,就到那件桌子吧!”我們到了飯桌,開始點吃的,我們點的吃的可豐富啦!有羊肉片,有牛肉片,有墨魚仔,有生菜,有海帶絲,有豆腐,有豆皮有一大部分肚,有大白菜,有豌豆莢,有生菜,有捲心菜,有蟹味菇,有金針菇,有蟹肉棒,有山芋,有山藥,有冬瓜……我們正吃着,突然我爸爸的手機有一個來電,是那個給我們預定的阿姨打來的,爸爸說了,我們換座了。等我們吃完了這頓豐盛的晚餐,我們結完帳,又去了一次衛生間,然後穿好衣服,最後我們快快樂樂地走了。剛走到門口,我們突然看見後面有一位叔叔急匆匆地向我們跑過來。哦,原來他一邊拿着一邊對我們說:“您的包落這兒啦!”爸爸連忙謝謝叔叔。原來是這樣回事,我的爸爸把他的書包落在了椅子袋裡。做人一定要有誠信,只有有了誠信,才能讓別人來信任你,你要是沒有誠信,別人永遠不會信任你。

  一年級:麗麗6

您正在瀏覽: 以誠待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誠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