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呂一凡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它是我背後的一座強大的靠山,它是我遮風避雨的港灣。

  每到晚上下班的時候,爸爸早已經被一天的工作累得疲憊不堪了。可是一想到做飯,他就樂此不疲。什麼“紅燒鯽魚”、“爆炒土豆絲”、“燜豆包”……每當我和媽媽說爸爸做的菜好吃時,爸爸就會眉飛色舞的說:“等着吧,下次還有新花樣呢!”但是,當我吃着香甜可口的飯菜時,我都會感覺到這是爸爸辛辛苦苦做出來的,這裡面包含着濃濃的父愛呀!所以,我要把它吃光,爸爸的臉上就會露出甜甜的微笑。

  每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時,爸爸、媽媽會鼓勵我,讓我再接再厲,這當然不會僅限於口頭的褒獎,還會有一定的物質刺激。當我考試考砸了的時候,爸爸、媽媽會幫助我分析錯誤的原因,並幫我改正。這種民主和諧的教育方式如同春雨一般,點點滴滴滋潤着我的心田。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爸爸、媽媽還有我。在這個家裡,我享受到了無比的幸福與快樂。我愛我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