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去往天堂的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往天堂的路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玉樹,一個寧靜的小城。然而,在一個悲傷的日子裡,它不再寧靜…… 

天空隆隆作響,大地在戰慄。一座座房屋彷彿被抽去了筋骨,瞬間應聲倒地。人們發出了凄慘的哀嚎,一具具屍體的靈魂絕望的站在天空的邊緣,融化在滾滾煙塵之中。 

漸漸的,大地平息下來。有些人安靜的躺在地上,就好像伴隨着大地一起入睡,沒有一絲聲息。 

 活着的人哭泣,哀傷。那一顆顆曾經火熱的的心早已在抽搐。 

 可他們哪裡知道,那些消融在天際的靈魂早已踏上了他們那遙遠的征途———去往天堂的路。 

在那一朵又一朵的白雲上,人們輕快的邁着腳步。道路兩旁的奇花異葩開的優雅熱情,陽光披在人們的身上,散發出它那迷人的、耀眼的溫暖。 

 一陣清風拂過,送來了上帝的小筏:快去,幫助那些沉睡在渾噩的人們,讓他們飛出死亡的窗欞,沐浴在希望之海!

您正在瀏覽: 去往天堂的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往天堂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