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輕輕的走,輕輕的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的走,輕輕的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習習,他和我始終在一起 

  ——題記 

  他是一個柔弱的人,也是一個勇敢的人,他叫:永雲,我叫他雲。雲長着黑黑的臉,閃亮的眼睛。 

  我放學了,到學校的夢池去驚喜地發現,雲也在。我叫了他一下,他像老鼠一樣把頭扭過來“晴雨。”叫了我一聲。我問他什麼事,他說沒事,頓時雲的眼睛灰暗下來,我繼續追問,他輕輕的說:“我……我有癌症。”我聽了,眼一黑,就不省人事了。 

  我慢慢地蘇醒過來,只有雲坐在我身邊,我問他:“雲,這裡是哪裡?”他說:“這裡是醫院。”我又問他:“你有什麼病?”“我的是胃癌。”他輕輕地說,輕得像地下掉了一根針。我對他說:“你知道我的病嗎?”他點點頭。其實,我兩都是胃癌。 

  3月29日,下課了。我和雲在夢池,我靠在他的肩上。突然,我感覺頭暈暈的,呼吸開始停止。雲呼地一下倒在地上,我伸着無力的手摸摸他的呼吸,停了,我也用盡了力氣,栽倒在地上。 

  天空灰色的,我們手牽着手,飛向天堂。我還隱隱約約看見,他抱着我,去尋找天堂的路。

您正在瀏覽: 輕輕的走,輕輕的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的走,輕輕的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