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挫折是一塊絆腳石,挫折也是人生道路上的陷阱,一旦陷下去你的人生前途就會變成一片黑暗。

  記得那是一次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登泰山,到了泰山腳下,空氣是格外的清新。爸爸打頭炮,他是一直衝在前面,媽媽也緊跟其後。爬着爬着我太累了,爸爸走過來說:“男子漢要堅強,我們就快到達山頂了,一定要堅持到底”。我想:“是啊,我是男子漢,我能行,加油,加油”。頓時,我的心裡湧出了說不出的動力。我們吃力卻堅定的向上爬着。不知我們走過了多少路,越過了多少塊岩石、峭壁,流下了多少滴汗水……,我們離山頂越來越近了,在一塊石頭旁休息,這時,我的腳掌已磨出了水泡,但是我沒有叫疼,更沒有一絲放棄,我現在心裡只是想着,加油,向前沖,勝利一定屬於我的。媽媽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媽媽的這句話讓我更加堅定了我登上泰山頂峰的信念。

  終於到達山頂了,遠遠望去,幾座小山環繞泰山之間。我問爸爸:“為什麼說泰山是五嶽之首呢”?“第一:中國歷代曾有72個皇帝到泰山封禪。第二:古代很多文人騷客留下了大量的關於泰山的詩詞賦。這兩點都是其他四岳不能比擬的。還有一點,五嶽中泰山在東邊,而太陽也從東方升起,我們中國人一般都以東為大!”爸爸說。我忘記了腳掌的疼痛,去欣賞那壯麗的美景,品味勝利后的喜悅。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也明白了面對挫折,不要退縮,要勇敢面對它戰勝它,這樣,才能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一年級:陳陳 827973320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