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值日生的工作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生的工作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值日生的工作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 林旭煊 

指導老師:楊秋涼

 “叮呤呤”,放學的鐘聲敲響了。值日生拿起毛巾、黑板擦、掃把……要開始“大掃除”了!小青拿起黑板擦,開始擦起了黑板。小紅拿起了掃把,小麗拿起了掃斗,她們開始掃地了。小明和小偉拿起毛巾又拿來水桶,要擦東西了。小偉在教室擦桌子。小明呢?原來在窗外擦窗戶呢!值日完后,小青去叫班主任王老師來檢查,王老師開了門,看見教室一乾二淨,她說:“你們真能幹!”接着小偉關了後門,等到同學們都走了,再走出了教室,把前門關起來。值日生就“收工”了。 

搬木頭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 林旭煊 

指導老師:楊秋涼

有一天,陽光像金子一樣閃爍着。小猴、小豬、小熊收到消息:山羊爺爺的木屋子壞了。它們立刻去小松鼠家的遺址取木頭,取完木頭,它們直奔山羊爺爺家。小豬用手推式,費了好大力氣才推到山羊爺爺家。小熊用了肩扛式方法,還行!小猴機靈一動,想到了科學老師講的“水的浮力”。它用它隨身帶的繩子綁在木頭上,並且用力拉繩子。幾分鐘就到了,而且沒費一點力氣。兩天後,房子又建好了,山羊爺爺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運木頭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 阮伊欣 

指導老師:楊秋涼

一天,萬里無雲。春風拂面。小猴、小豬、小熊一起去幫小兔運木頭。 

運木頭時,他們的方法各不相同。瞧,小熊把木頭扛在肩膀上,馬上就出發了,可是沒走多遠,就滿頭大汗了。小豬用了滾車輪的方法,可是過了一會兒,鼻子就紅了。再看看小猴,它找來一條繩子,綁在木頭上,放進小河裡,沒多久,小猴就把木頭運到了小兔家門口前。看,小猴子多聰明呀! 

搬木頭比賽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 鄭智博 

指導老師:楊秋涼

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三隻小動物在小溪邊比賽搬木頭。只見小熊把重重的木頭扛在肩膀上,大步地向前走着,可是沒走多遠就累得滿頭大汗。小豬把木頭放在草地上,用鼻子拱速度還挺快的。機靈的小猴用繩子綁住木頭的一端,再把木頭扔進小溪里,然後拉住繩大子的另一邊,順着水流的方向,在小溪邊開心地跑着。 

掃除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 鄭智博 

指導老師:楊秋涼

今天要放假了,學校要各個班級組織衛生大掃除。我們一年級的也不例外,在老師的帶領下,同學們開始忙碌起來了。有的擦窗戶,有的擦黑板,有的掃地,有的拿畚斗裝垃圾,還有的在擦桌子。同學們幹得熱火朝天,個個汗流滿面。不一會兒, 我們就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看着一塵不染的教室,我們大家都開心地笑了。 

新拔牙記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 白燁 

指導老師:楊秋涼

今天,媽媽發現我的兩顆大門牙鬆動了,就帶我去看牙科醫生。 

到了診所門口,我的心怦怦直跳。醫生阿姨檢查了我的牙齒,說:“要把這兩顆牙齒拔掉,因為新牙已經長出一點點……”我嚇得直想哭。可媽媽說要是哭了,醫生如果拔錯牙齒那就更疼了。我可不敢哭了。醫生用兒童麻藥塗在我的牙齦上,再用鉗子把兩顆大門牙拉出來。咦,怎麼不疼呢!看着那兩顆乳牙,我笑了,媽媽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值日生的工作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生的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