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當家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一早醒來,天哪!家裡好靜少了爸爸燒飯鍋勺敲打的聲音,少了媽媽大聲叫我起床的聲音。我從床上爬起,穿好衣服。我左右瞧了瞧,桌上有一張字條,是媽媽寫的,她和爸爸今天都有事外出,要很晚才會回來。“這樣說來,現在家裡就是我的天下了”可是轉念一想,那吃飯的問題就......來到廚房,什麼都沒有。唉,只好親自上陣了。來煎兩個荷包蛋好了,我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先把火點着,把鍋燒熱,然後到入油,再把準備好的雞蛋倒下去,鍋立刻發出了“吱吱”的響聲,我嚇的直後退。我把雞蛋翻過來有翻過去,終於煎好了。 

  光是早餐就把我弄得滿頭大汗。現在可以放鬆一下了,我拿起要控板,大開電視機,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這時,門鈴響了,我開了門,原來是鄰居來找我玩,整整一個上午我們都沉浸在玩的快樂里。直到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來我們才暫停下來,並約好下午接着玩,現在該解決的問題是午餐。 

  很快有到了我們下午約好的時間,既然爸爸媽媽都不早家,我們就可以放心大膽地玩了,我終於想到了一個“遊戲”——給狗洗澡。我們先把狗從籠子里放出來,把它的專用“浴缸”加滿熱水,然後把狗抱到“浴缸”里,用沐浴露左擦擦右擦擦,接着把它沖洗乾淨。我去拿來了吹風機,鄰居用毛巾把狗裹住,只露出一個腦袋,我就用吹風機從頭開始,到身體、尾巴,替它把毛吹乾。我們左右開工,半個小時以後它看上去簡直“傾城傾國”。 

  我當了一天的小當家,看上去還挺容易的。

您正在瀏覽: 小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