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能給我一個滿意而準確的答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能給我一個滿意而準確的答案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誰能給我一個滿意而準確的答案

   “再過六天,就要抽考了,減去兩天休息日,真正能用的時間實際上只有四天了,你們可要抓緊呀!這次抽考前十名獎勵10元,后十名罰10元;進步二十名獎勵5元,後退二十名罰5元!”多麼嚴厲的規定啊!尹老師這樣說,讓大家人心惶惶,生怕考後10名或退步20名,但卻又激勵我們都想通過努力進入前10名或進步20名。

  也難怪,這次是分班考,關係著我們以後六年級去好班還是普通班,所以,我要加油,爭取上好班。

  回想老師六天前說的話,我不知結果如何?今天,第一門數學考試成績終於出來了,你猜,我考了多少分?對了,102分,雖然在班級排第四名,但是有兩題我認為是不該錯的。一題是沒加單位,被扣了兩分,還有一題,唉!什麼都對,只是它是一個半圓,我卻當整圓去算了,結果又被扣掉了6分。

  我回到家,想測試一下媽媽對這次成績的反應,媽媽問我:“考多少分啊?”我假裝回答她:“沒考好,才考了82分。”她隨即驚訝地說:“真的?”我裝出悲痛萬分的樣子:“是的。”“你這個死小鬮,怎麼考的?!”媽媽怒氣沖衝到責備道。我頓時笑嘻嘻地說:“騙你的,我考了102分!”媽媽說:“卷子拿來給我看看。”她看完后對我說:“這也不好,才102,明明可以考到滿分的!”

  唉!的確,我深感這次考試沒有發揮好!

  每次考試,我都想不明白,為什麼家長、老師對我們學習成績要求這麼高?102分還不滿意,究竟考多少才能行呢?

  誰能給我一個滿意而準確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誰能給我一個滿意而準確的答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能給我一個滿意而準確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