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棵樹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10)班 王子涵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做棵功能多、心腸好的樹。

  假如我是一棵樹,春天的時候我要抽出綠芽新枝,邀請小鳥來我這裡安家、唱歌;我要開出五顏六色的花朵,引來蜜蜂采蜜,請來蝴蝶跳舞,向人們傳遞着春的信息。

  假如我是一棵樹,夏天的時候我要用茂密的葉子撐起一把大大的傘,製造一片清涼的空間,替人們遮擋住驕陽烈火,讓老人在下面交談,讓大人在下面思考,讓孩子在下面玩耍。

  假如我是一棵樹,秋天的時候我要用五彩繽紛的葉片把人們的世界打扮的更漂亮,結出又大又甜的果子,讓大家感受層林盡染的風光,體驗豐收的喜悅。

  假如我是一棵樹,冬天的時候我要用不怕冰雪嚴寒的堅強身影,告訴人們“堅持住!過完這個季節,溫暖的春天就來了!”,給人們多一點希望和信心。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做人類最好的朋友,和我的夥伴們一起阻擋風沙、凈化空氣,為人們奉獻自己的一切。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