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愛偉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偉大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偉大

刑愛學

母親,誰都有的,但是對母愛的感悟卻是人人不同的。母愛的力量,秤是稱不出來,而我們當子女的,卻能用心體會出來。

我六歲那年,患有肝炎。當時在醫院打針,一打就是二十四個小時。我的腳上扎着針,但是,整個身體卻一動也不敢動,身體麻痹了,也不敢叫一聲,一天下來,身體不知多麼疲倦。媽媽在一旁守着我,眼睛一直看着我的腳,不敢眨一眨,累了就揉揉眼睛,我睡覺的時候,她的手總是摁着我的腳,生怕把針打鼓了似的。醒來后,我總會看見她那渴望我病好的眼神,那裡面透着一種焦急和關愛。這情景令我鼻子一酸淚水流了下來。這是第一次被母親的所作所為而感動,卻背着母親的一次哭泣。

晚上,我睡著了,但是媽媽依然守着我,陪伴我走過好幾個日日夜夜。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來臨了,想起我六歲的疾病,讓我不禁從心底升騰起一種慚愧的感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母愛偉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