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話水滸之三打祝家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水滸之三打祝家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梁山好漢和祝家莊大戰了幾天幾夜,沒分勝負。吳用想:祝家莊如此難攻,只有智取。他考慮了一夜,想出了一個萬無一失的計謀。他把這個計劃告訴了大家,大家都點頭同意。

  第二天早晨,小李廣花榮用箭把幾封信射到祝家兄弟房裡,祝家兄弟們看了那封信后,都氣得七竅流血,呼吸不通,給氣死了。原來那些信上寫的是“祝家莊,祝家莊,就是大豬圈,個個都是大肥豬……”

  祝家莊只剩下一個狗頭軍師和一些士兵。梁山好漢又攻來了,那個軍師站到竹搭的指揮台上,指揮士兵進攻。這時,埋伏在祝家莊當丫鬟的幾個300千克的大肥婆跑上了指揮台,那個指揮台承受不住那麼大的壓力,倒了,梁山好漢很快攻下了祝家莊。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您正在瀏覽: 大話水滸之三打祝家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水滸之三打祝家莊 暫無評論